close

文汶、吳皓昇戀愛長跑9年 本年2月要婚了

藝人文汶和吳皓昇戀愛長跑9年,本年2月終於要步入會堂,兩人因戲熱戀,上一部八點檔卻還在劇中演婚外情,正宮輪為小三,慘遭網友攻擊。現在戲外真的要修成正果,遭到人人滿滿祝願。

高興秀出女友精心設計喜帖,吳皓昇大讚其實太美了,還有一張張夢幻婚紗。不論是甜靠吳皓昇,照舊相擁照,文汶大露美背顯現好身體,上山下海拍婚紗照,留下甜蜜記念。三個月來,婚禮幾近都是文汶一手籌辦,光是喜帖的印製,就北中南跑透透。

xyz xyz

看文汶為兩人婚禮足足瘦了4公斤,未婚夫吳皓昇打動又心疼,兩人9年前因戲了解相戀,睜開戀愛長跑,前年選在文汶生日,上演浪漫大求婚。

巧克力蛋糕加上大大的「marry me」字樣,還找來戲中的正宮楚宣當見證人。真實糊口中甜美幸福,但求婚後首度合作的八點檔,兩人卻得上演不倫戀。xyz xyz

腳色大對調,文汶成了毀壞好同夥家庭的小三,網友們入戲太深,紛纭留言謾罵,讓兩人啼笑皆非。

粉絲可別搞混了,雖然文汶和吳皓昇在戲裡愛的曲折,但戲外卻是甜美分不開,兩人也即將鄙人個月舉行婚禮請客,繼續攜手一生。

(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 台北報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6%96%87%E6%B1%B6-%E5%90%B3%E7%9A%93%E6%98%87%E6%84%9B%E6%83%85%E9%95%B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