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天堂(Nintendo)美國xyz xyz官方於1月5日公佈了Nintendo Switch在美國的發賣成就。自客歲3月份發佈以來,10個月的時間里Nintendo Switch在美國售出了480萬台,超過了先輩Wii所創下的發賣紀錄。

任天堂在公告中還暗示,今朝已有跨越300款的第三方遊戲登錄Nintendo Switch平台,這裏面不但有業界大廠的作品,還有眾多獨立廠商的撐持。xyz xyz任天堂還提到,本年將會有更多主要的第三方刊行商會延續撐持 Switch,這個中就包括動視(Activision)、育碧(Ubisoft)、卡普空(Capcom)和EA等。

12月中旬的時刻,任天堂在官網發佈通知佈告,今年推出的新主機Nintendo Switch在全球已售出了1000萬台,而他們也進展在來歲可以銷售至2000萬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IGN中國遊戲編纂,比來在發愁是去樂土照樣回海拉魯。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8/25325636.html

arrow
arrow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