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間/綜合報導

xyz xyz彰化一位卓姓男人9日凌晨酒駕闖事,導致兩名越南籍女移工阮氏雪、阮氏鈔皆傷重不治,兩人同親、親友得知凶訊後,紛纭趕往殯儀館守候,但闖事者家屬、警方都還沒有見告下一步要怎麼做,所以他們而今也只能乾等,希望相幹單位能供給他們協助,而死者阮氏雪的男朋友鄧仲達還想在本年過年向女友提親,怎料目前得知噩耗,讓人鼻酸。

酒駕,彰化,車禍,和美,越南,移工 圖/翻攝畫面

▲阮氏雪的男朋友原定過年就要提親。(圖/翻攝畫面)

鄧仲達紅著眼眶默示,自己與阮氏雪是同親鄰人,兩人交往4、5年,一年多前他帶女友一起到台灣工作,想多存一點錢改良家計,並希望本年回越南成婚,本來計畫好過年時代還要帶父母去女友家提親,不虞現在卻遭受橫禍。xyz xyz

阮氏雪的表妹則暗示,家人在越南已佈置好靈堂,但卻不知道阿雪什麽時候才能回到越南,阮氏雪的親朋也表示,肇事者還在病院,他的家屬也沒有跟親朋聯繫,差人做完筆錄後也沒有告訴他們該怎麼辦,如今大師很著急,但也不知如之奈何。

酒駕,彰化,車禍,和美,越南,移工 圖/翻攝畫面

▲單親媽媽阮氏鈔獨力撫養兩個年幼的孩子。(圖/翻攝畫面)

另名死者阮氏鈔的怙恃獲悉凶訊後幾乎沒法承受,同鄉示意阮氏鈔是一位單親媽媽,還有一個4歲、一個5 歲的孩子在等媽媽回家,阮氏鈔的父親估計13日才能抵達台灣處置女兒後事。檢方與法醫相驗,初步鑒定阮氏雪、阮氏鈔致死原因都是頭部重創,而闖禍的卓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15,本身也受重傷,仍在加護病房。

酒駕,彰化,車禍,和美,越南,移工 圖/翻攝畫面

▲闖禍的卓姓須眉今朝也在加護病房。(圖/翻攝畫面)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55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