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的山海線各有分歧風情的美,山線有壯闊秀麗的自然景觀,海線則有海天一線的明媚風光,合適悠閒的漫遊、慢活。而苗栗的美,來過才知道,「溫泉、採果、賞景及美食」,苗栗縣可說是包羅萬象。

縣府文化參觀局指出,苗栗有三義、南庄國際級雙慢城,三義有舊山線的文化歷史氣味,南庄則串聯眾多天然景觀;而客委會打造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也是觀光亮點,包羅頭份、三灣、南庄、獅潭、大湖及卓蘭等鄉鎮,各具有其奇特風情,值得漸漸體驗。

文觀局默示,時序進入冬季,苗栗旅遊首推泡湯及採果,泰安溫泉遠近聞名,除保留豐富的大天然生態,溫泉資本更是水源充分,終年不竭,泡湯後肌膚溫潤舒爽,因此有「佳人湯」稱號,迩來新興旅遊景點「烏嘎彥竹林」,媲美日本京都嵐山之美,更可趁著泡湯之際順路前去。

而大湖草莓遠近馳譽,是台灣區域產量最多、種植面積密度最高、栽植技術也最成熟的產地,除新穎的草莓外,草莓果醬、草莓酒、草莓冰沙、草莓臘腸、草莓貢丸及草苺蛋捲等周邊商品,更是取得眾多搭客的青睞。

xyz xyz

到苗栗旅遊兼具休閒、文娛與文化意涵,一年四時皆有分歧弄法,且有分歧的季節性水果可採摘,能夠滿足大人、小孩、家人及情侶等不同需求,接待到苗栗享受一場悠遊安閑的輕旅行吧。xyz xyz

另外,客委會、縣府文化參觀局及客家深度文化體驗暨情況計劃後生添手團將結合於一月十四日及二月三日舉行「農民與他的田」藝文系列活動,分別於獅潭義民廟廣場、三灣鄉內灣社區登場,包括四場體驗活動及一場藝文展演舉動,接待有愛好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推薦

● 寒流發威 台南沿海虱目魚傳凍斃 農損跨越3000萬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8%8B%97%E6%A0%97%E6%97%85%E9%81%8A%E5%A5%BD%E5%8E%BB%E8%99%95-%E5%B1%B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