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譚宇哲╱新北報道】

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占地近3公頃,中式建築特點彰顯婉約深遂的東方庭園之美,館內的各種茶相關主題特展,架構出雅緻沉寂的茶文化殿堂,舉凡茶的風味、常識、文化、生活美學及互動式體驗等,民眾都可以在館內細細品味。

xyz xyz

坪林茶業博物館設立於1997年,展現館含地面1樓及地下1樓2個展覽廳,館方連系互動科技及影音多媒體,推出各類茶相幹主題特展,透過寓教於樂的體例,介紹台灣及世界茶文化。

xyz xyz

坪林茶業博物館表示,體驗館是以互動介入為基礎籌劃而出的「五感體驗」空間,觀眾可藉由實際感官體驗以觀察、觸摸、嗅聞、聆賞、脫手作等體式格局認識茶文化。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C%B6%E5%8D%9A%E9%A4%A8-%E6%9D%B1%E6%96%B9%E5%BA%AD%E5%9C%92%E7%BE%8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