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台南報道

中華職棒同一獅14日開訓,開訓儀式進步行一年一度的球員大會,會中選舉出本年的隊長,由綠色坦克高國慶「回鍋」擔負,高國慶無奈的笑說被隊友讒谄了,現在已成定局,高國慶說:「當隊長就是要和總司理(領隊)當好朋友,此次當隊長責任更大,希望率領各人打出好成就。」

同一獅新舊任隊長交接,高國慶從高志綱接過隊長一職。(圖/記者王怡翔攝)

▲同一獅新舊任隊長交代,高國慶從高志綱接過隊長一職。(圖/記者王怡翔攝)

老將高國慶曾在2007、2008年擔任統一獅隊隊長,相隔10年再度回鍋,高國慶直說「要讒谄人反而害到本身」,本來高國慶本來想拱陳鏞基當隊長,被提名的還有王鏡銘、羅錦龍等人,成績人人投票反而都投給高國慶,高國慶暗示會和前任隊長高志綱好好交流心得,把事情做得更好。

本年將滿40歲的高國慶,看到同屆的劉芙豪將在今年引退,本身也心有戚戚焉,高國慶說:「其實年數到了,球員都會很敏感,是否是本身輸給年輕人,固然我目下當今還沒想要退,要做到讓球團覺得需要我,和年青人競爭,展現出我的價值。xyz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63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