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17Video  

xyz xyz

 17media自製節目《17FUN文娛》日前約請樂團「八三夭」擔負佳賓,前來宣傳新專輯《神曲大帝國》。專輯最新主打〈眉飛色舞PLUS〉,更邀得電音女神鄭秀文合作,討論度甚高。

聊到女神,主持人趁機問主唱阿璞關於「豆花」的事。因為阿璞與豆花妹之前緋聞傳得大張旗鼓,以後卻無消無息,兩人既不否定也不承認。主持人問阿璞:「最近還喜好吃豆花嗎?」「吃豆花都加什麼料?」接著竟喊:「歡迎豆花妹!」

原來,是現場準備了一碗豆花。而當眾人問阿璞為何喜好吃豆花?阿璞吃下一口豆花後,語帶玄機地說:「因為豆花好吃啊!」令全場大呼好甜美。

檢視相片

隨後主持人問到,接下來若不設限,最想與哪位女神合作呢?阿電答陳慧琳,霸天答江蕙,阿璞說是Lady GaGa,劉逼答艾薇兒。團長小橘則玩笑地說想跟女神「媽祖」合作,粉絲立刻留言「我在馬祖,要幫你聯系嗎?」

不過,呼聲最高的「女神」公然仍是豆花妹,粉絲們十足瘋狂敲碗:「跟豆花妹合作」、「吃豆花」、「想看阿璞跟豆花妹」!

想看更多有趣內容、明星大小事嗎?記得追蹤17video。


檢視相片xyz xyz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5%AB%E4%B8%89%E5%A4%AD%E9%98%BF%E7%92%9E%E7%B5%82%E6%96%BC%E8%AA%8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