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早上起床會想再多賴床一下,醫師說,如許有益於健康!可是賴床可不是真的讓你繼續睡,醫師建議是可以先在被子裡舒展一下,活動四肢關節,讓血液輪回,身體暖和以後複興床,比力不會因為突然起身,造成頭暈。別的,也有人因為四肢舉動容易冰涼,會穿襪子睡覺,不過醫師說,要看室內溫度,若是房間已開暖氣,穿太多反而輕易流汗,腳底流汗導致襪子濕潤,反而不會保暖,而會造成反結果。

清晨起床,天色冷颼颼,這時候候,就想在被窩裡,多賴一會兒,其實如許是有助於健康。xyz xyz但是賴床可不是真的讓你繼續睡。特別心血管疾病患者,末梢輪回較差,忽然起床,重心往下,心臟若是不敷力,沒法子維持腦部的灌注壓,腦部循環變差,就輕易頭暈目眩,所以起床前,醫師建議可以先賴在被窩裡,做舒展的動作,尤其是讓四肢關節 勾當流動,讓身體和暖以後,再起床。那氣候冷睡覺時,避免手腳冰涼有人還會穿襪子入睡到底可不成行?醫師強調假如室內開暖氣,就不需要因為腳底容易流汗 會造成襪子濕潤,反而會越睡越冷,如果真的需要靠襪子保暖也要注重材質。很緊的襪子紛歧定就是保暖,反而會影響血液輪回,天氣冷,想禦寒,可別穿錯了,造成反結果。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0900149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