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警分局表示,這起夫殺妻的家庭悲劇,是十八號上午十一點擺佈,産生在大竹里的一處民宅,疑似夫妻鬧離婚,妻子返回娘家居xyz xyz住,激發丈夫不滿,丈夫一早前去和老婆理論,進展能挽回婚姻,不料雙方大吵一架後,丈夫憤而持刀械刺殺妻子多刀,就地血流如注、倒地不起,警方據報後會同消防救難人員,趕往急救和處置,不幸的是老婆以就地滅亡,嫌犯行兇後則是懼罪潛逃,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緝。

年青老婆枉死在丈夫刀下後,留下一歲無辜的幼童,被害者家屬得知後緊迫趕往關心,至於案發緣由,則有待嫌犯就逮後,再由檢警單位近一步調查釐清!

xyz xyz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8/2546837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