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庭、莊惠琪、楊成霆、方柏丰/台北報導

本年是選舉年,政治人物發春聯都帶有選舉味,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對聯原訂24日才開始發放,卻被發現在議員造勢場所上「偷跑」,豈非是怕像去年一樣「滯銷」嗎?但比起柯P,美男議員的對聯更搶手,因為上面都印著「美照」,再加上代表狗年的「萌犬」,難怪高人氣。

▲新版的柯P對聯搶在刊行日前「偷跑」。xyz xyz

幫議員站台,台北市長柯文哲年末行程跑不完,不外旁邊攤位竟然呈現最新版的柯P春聯,說好24日才開放索取,怎麼提早4天先偷跑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像這類事喔,市長必然不會知道,都是幕僚印了然後就去弄。」

怕滯銷?柯P春聯原訂24日發放竟先「偷跑」

▲柯文哲透露表現對春聯「偷跑」的事不知情。

狗年春聯爭先曝光,細心看,對聯走的是簡約風,紅底印上黑字「運旺福來」,上頭一個狗狗剪影,比客歲明明精緻很多,不外可不是越花俏就越搶手,像客歲精彩的柯P對聯卻意外造成滯銷。

怕滯銷?柯P對聯原訂24日發放竟先「偷跑」

▲柯P春聯客歲造成大滯銷。

xyz xyz反倒是上任第一年,「改變成真」4個大字,超級陽春卻造成全民瘋搶,還乾脆發佈電子檔讓大家本身印。本年回歸基本款,卻破天荒提前發放,豈非是怕和去年一樣滯銷,20萬份的對聯會發不完?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柯市長第一年,各人居然列隊去拿對聯,乃至還說本身對聯本身印,今年來扣問的,到目前為止都沒有。」

▲美男議員的春聯附贈「美照」,人氣非常旺。

柯P對聯人氣驟減,反卻是美女議員,紅底金字,對聯的左下角還附贈美照一張,手裡還抱兩隻狗狗玩偶,一發佈就萌翻一票網友;一樣搶手的還有這一張。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祝各人新年歡愉,狗年行大運!」不光有柴犬,旁邊還有市議員許淑華的Q版公仔,對聯走甜蜜少女風,才公布3天已有幾百人登記領取。

怕滯銷?柯P對聯原訂24日發放竟先「偷跑」

▲議員許淑華的對聯,已有百名民眾登記領取。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我助理就說那老闆,你要不要露個什麼乳溝啊?我說那萬萬不用,我們露就露腿就好了。」

每年最少追加2000份,2018選舉年的對聯設計固然要更獨出機杼,究竟結果對聯不光是最好文宣品,搶手水平更會直接反映人氣。(整理:練習編輯鄭餘蓉)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95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