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丹荷/臺北報道

伍佰暌違近20年、再度在徐克擔負監製與編劇的奇異古裝動作片子「奇門遁甲」合作,徐克不僅在腳本中直接就讓伍佰的角色名為「老邁」,也請伍佰為片子打造主題曲「誰是老邁」,氣勢實足!該片在大陸上映首週就有超過10億臺幣票房,受限陸片配額抽籤成效在臺灣沒法於大銀幕放映,臺灣刊行公司與friDay影音合作,與亞洲同步於明天(25日)臺灣地域獨家上架。

「奇門遁甲」描寫妖孽橫行、天象大亂的時期,江湖上精曉「 奇門遁甲」之術的神秘組織「霧隱門」決意挺身而出,首領老大(伍佰 飾)、弟子諸葛青雲(大鵬 飾)、鐵蜻蜓(倪妮 飾)與眾人各懷所長,正邪之戰行將激發...

片中當上「老大」的伍佰演起古裝老邁感受很威,還看的到金馬影后周冬雨扮醜表演、李治廷大秀精壯好身材,不過徐克找他們演出的想法,居然是因為他們一點也不古代?「 他們看起來很不像古代人,特別不像大師傳統認知裡的俠客,如許反而更輕易讓人覺得他們就是跟我們一樣的通俗人。」

別的,黃曉明也在「奇門遁甲」客串演出、可謂「帥氣的彩蛋」,他自嘲自己的客串「帥不過3秒」,還引來徐克調侃說下次幫他拍部「 奇門遁甲」外傳、補全他的戲份。

檢視相片

「奇門遁甲」伍佰表演老邁。(双喜片子供應)

檢視相片

「奇門遁甲」伍佰(右)、大鵬。(双喜電影提供)

檢視相片xyz xyz
xyz xyz

「奇門遁甲」周冬雨(左)扮醜表演。(双喜片子供給)

檢視相片

「奇門遁甲」周冬雨。(双喜電影提供)

檢視相片

「奇門遁甲」李治廷。(双喜片子供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F%AB%E4%BC%8D%E4%BD%B0%E8%80%81%E5%A4%A7-%E5%A5%87%E9%96%80%E9%81%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