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月25日,據美媒體報導,在客場輸給了缺席多名主要輪換球員馬刺隊以後,騎士隊主帥泰倫-盧終於決議調劑首發陣容,並且從今朝來看,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凱文-勒夫的首發位置是安定的。

  「我將(對首發聲威)做出調整。」盧在騎士輸給馬刺以後接受採訪時說道。

xyz xyz xyz  固然盧並沒有流露會對首發聲威做出如何的改變,但是除詹姆斯和勒夫以外,其他三名首發球員(托馬斯、JR和克勞德)都可能成為替補。

  假如盧選擇把特里斯坦-湯普森放入首發聲勢,並把勒夫移到四號位,那麼克勞德就將打替補。

  此外,本賽季開局階段曾短暫打過替補的JR暗示若是能幫助到球隊,他願意接管替補的腳色,而且不會成心見。他也認為本身的浮現沒有到達標準,並但願騎士隊能打得更好。

  今天,騎士隊將歇息一天,然後明天進行練習。本周六,騎士隊將在主場迎戰步行者隊,而步行者在本賽季對騎士已獲得3勝0負。

xyz xyz xyz

  (羅森)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5/2556454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