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迷宮花圃 遊客朝聖要快!

xyz xyz xyz
華視影音
xyz xyz xyz

高雄區農業改進場,一年一度對外開放參觀的「迎賓日」,上午9點開園後就湧入多量賞花民眾,場方本年在景觀花草區以羽狀雞冠花布置了一座錦繡的迷宮花圃,民眾攜家帶眷走花迷宮,一個個是邊走邊拍照,不過,場方只開放一天,所以,大師都是快閃賞花!紅花黃花圍成一圈又一圈,很多民眾穿梭在花叢中,人人都是走走停停,因為要跟花兒攝影,看的美美的花兒,表情也隨著美,高雄農改場一年一度,對外開放參觀的「迎賓日」。短短只有一天時間,所以早上一開園,就湧入很多賞花民眾,用羽狀雞冠花布置了,一座瑰麗的迷宮花圃,在迷宮旁還有粉萼鼠尾草,金魚草薰衣草大波斯菊,百日草、蝶豆花廊,朱槿蜀葵步道等等,真的是花團錦簇,除了賞花還能逛逛,現場有40攤的農特產品展售,還有農業體驗DIY,很多人都攜家帶眷,短短一天的舉止快閃賞花。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BF%AB%E9%96%83%E8%BF%B7%E5%AE%AE%E8%8A%B1%E5%9C%92-%E9%81%8A%E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