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柯有倫26日晚間舉行Live演唱會,演唱會嘉賓約請聲音豐沛具有壯大爆發力的林芯儀,初次合作的兩人默契爆棚,在舞台上飆唱充滿Hip-Hop Rock〈愛死你〉,讓滿場的觀眾墮入瘋狂,林芯儀身穿爆乳裝性感登場,讓柯有倫害臊說「我都不敢看妳!」

檢視相片
xyz xyz xyz
柯有倫在演唱會上賣力大飆電吉他。(種子音樂供給)

柯有倫身一開場就以〈黃皮膚〉〈無畏無懼〉兩首快歌揭開序幕,接著欣喜迎接林芯儀進場,她大露小蠻腰,身穿黑短皮裙跟膝上長靴,合體飆唱神曲〈愛死你〉,掀起演唱會高潮。

唱完後,林芯儀給柯有倫一個大大擁抱,並且「久抱不放」,柯有倫笑說:「妳今天好辣,我剛都不敢看,身段真的很好。」林芯儀笑盈盈地說:「不是你指定的嗎?今天算是圓夢了!Alan哥,你知道嗎?你是我們以前的少女殺手!」曩昔她在校園碰著柯有倫,老是以「尊重」之心對待,今天稱心如意,連忙先斬後奏來個熱情大擁抱。

xyz xyz xyz


更多鏡週刊報導
新曲大走中國風 柯有倫秀蓮花指喜滋滋
【鏡大咖】星際迷航記 柯有倫
將與歌迷共進宵夜?林宥嘉「最終家場」門票秒殺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A8%B1%E6%9F%AF%E6%9C%89%E5%80%AB%E5%B0%91%E5%A5%B3%E6%AE%BA%E6%89%8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