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破15%公然只是時間的問題~《尹食堂2》也刷新tvN綜藝節目史上最高收視率,等候看到《尹食堂3》!

於每週五在有線台tvN播出的綜藝節目《尹食堂2》再傳喜報。xyz xyz xyz在26日放送的第4集,平均收視率來到15.2%,最高收視率達18.8%,蟬聯四週同時段收視冠軍,顯現節目偉大人氣。

成為當地新熱門的尹食堂,客人繼續不停,都紛纭前往食堂享受美食。xyz xyz xyz繼醬料炸雞後,尹食堂又研發新菜單,此次是李瑞鎮心心念念的LA牛排!剛入手下手的時辰不太順利,但成員們從毛病中進修,細心地調整配方和設計擺盤,LA牛排正式降生!

他們還到隔鄰餐廳聚會,而「競爭敵手」向尹食堂預約用餐,讓大夥們隱約嚴重了起來。「專務」李瑞鎮還「深入敵營」,看看他人的廚房長什麼樣子。已配合的相當有默契的尹食堂,可以在預約那天做好吧?(笑)

下班回到家的「科長」鄭有美,起首義務是把一成天積累下來的髒東西清洗終了。而在廚房稍作歇息的尹會長和李專務,起頭暴風稱讚「打工仔」朴敘俊。他們都認為朴敘俊固然年青,卻有慎重的一面,對待工作相當賣力,有良多竅門。

吃過專務親手摒擋的早餐──牛尾湯,一行人又準備前去尹食堂作生意啦。剛入手下手固然不太順利,打工仔把洋蔥弄倒了、科長把卵白煎成褐色的,但都擋不住尹食堂的人氣,甫開店20分鐘便有3組客人!

別的,李瑞鎮曾在《尹食堂2》的發布會上立下收視公約,若收視率跨越15%,尹食堂就會開3號店。才第4集收視率就來到15.2%,3號店提前預約終了啦!

(圖片、影片起原:tvN《尹食堂2》)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0%B9%E9%A3%9F%E5%A0%822-%E6%94%B6%E8%A6%96%E7%8E%87%E7%A0%B415-%E5%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