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舟:生活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的衍生遊戲《方舟:方塊世界(PixARK)》日前正式發佈。

《方舟:方塊世界》是一個由方塊組成的隨機生成的世界,玩家需要在這篇地盤上建造本身的基地,哄騙地圖上的資源進行生活。xyz xyz xyz遊戲中你可以馴服地圖中的生物,利用本身製作的工具深切探索,終究完成冒險。

和《方舟:保存進化》一樣,本作的自由度同樣異常高。玩家可以和伴侶協作生存,乃至可以使用魔法和科技xyz xyz xyz的氣力匹敵遊戲中的敵人。

《方舟:方塊世界》總共包括超過100種生物供玩家順服、騎乘等。同時在遊戲腳色成長方面,玩家還可以學習各類技能並自界說腳色屬性。此外,遊戲內置了締造模式,可以讓玩家在保存之餘發揮本身的創造能力。

《方舟:方塊世界》將於本年登陸PC/PS4/Xbox One/Switch平台。今朝遊戲已上線PC平台,估計3月正式解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鄭蓬博,IGN中國的遊戲編輯。小眾遊戲快樂喜愛者,遺迹暖暖菜雞,認為能和朋侪一路玩的都是好遊戲。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9/2562780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