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嚴肅嵐(左)和盧廣仲在片中有激吻戲。(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2.02)

片子《花甲大人轉男孩》男女主角盧廣仲和嚴肅嵐,今(2)天接管媒體聯訪,由於兩人在片中有「最激」親吻鏡頭,讓各人紛纭好奇他倆拍攝時的表情,嚴正嵐泄漏本身有點酡顏心跳,但盧廣仲則是不解風情示意,由於吻戲當下周圍圍有許多人,是以只想連忙拍完這一段,並沒有多想其他。

其實,盧廣仲不解風情的還不只這一樣,他被問及情歌都是怎麼寫出來的時刻,竟然表示即便前女友都沒法激起他寫情歌的感受,必需要靠「佛母」才寫得出來。他注釋,本身好像有個守護神「佛母」,並且發著光停在本身的頭上,每次只要寫情歌需要一個投射對象時,他就會想著佛母來寫,不外盧廣仲硬不說是本身的哪幾首歌,就憂郁說出來會損壞人人聽歌的想像。

片中盧廣仲和嚴明嵐還有一次差點酒後亂性,但放到現實糊口,顏暗示本身不行能産生這樣的事,因為她只要一喝酒就會有很飽的感覺;倒是盧廣仲仿佛深藏不露,自稱國小的時刻跟阿公去應酬,為了幫忙擋酒,人家給他高粱他也喝下去,乃至感覺很好喝,當提到真實的酒量,他則是顧擺佈言他,家裡的冰箱打開就有冰啤酒。xyz xyz xyz

檢視相片


▲嚴正嵐對於女女吻的形容,引起大爆笑。(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2.02)

xyz xyz xyz在《花甲大人轉男孩》中,嚴正嵐除跟盧廣仲親吻以外,其實還有一個大亮點,就是跟江宜蓉的女女親吻戲,她形容吻男生和女生的感受,像是咬里肌肉和腰內肉的FU,這麼一形容全場大爆笑,也秒懂嚴明嵐的意思。

 

※【 NOWnews 本日新聞 】提示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花甲》電影版玩穿越梗 盧廣仲回到小時辰
被抽鞭子狂打10巴掌 Matzka超傻眼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0%A3%E5%A5%B3%E6%9C%8B%E5%8F%8B%E4%B9%9F%E8%BE%A6%E4%B8%8D%E5%88%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