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捷運公司跟易飛網公司合作,針對國外旅客刊行一日遊旅行套票,串聯台北、北海岸等景點,預定第一年發行25萬張,以提拔桃捷運量。xyz xyz xyz(李明代報道)

對於桃捷跟易飛網公司的攜手合作,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來台的搭客,每一年有800萬人次,自由行或背包客占7成,大約560萬人次,這些都是機場捷運的潛在客源,國外搭客可以哄騙電子商務平台的電子付出系統下單采辦,取得QR-code,抵台後,可以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或第二航廈,桃捷公司、易遊網公司旅遊辦事站換取旅遊套票,非常便當。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透露表現,桃園機場捷運從客歲3月2日正式通車以來,目前累計乘客數已跨越1,900萬人次,估計在春節前後沖破2,000萬人次,這不但是所有乘客對於機捷的必定,也證實它的便當性。

xyz xyz xyz

易飛網電商平台在日本、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國家都有合作火伴,易飛網暗示,讓搭客在購置機票、計劃旅程之初,便可精準行銷,把握商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6%A1%83%E6%8D%B7-%E6%98%93%E9%A3%9B%E7%B6%B2%E5%90%88%E4%BD%9C-%E6%8E%A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