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間/綜合報道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王少偉這對密友在演藝圈是眾所皆知,好感情屢次被認為「友達以上,情人未滿」。日前小甜甜上節目時,公然他和王少偉平常的互動,泄漏王少偉管很寬,乃至因為他不喜歡瀏海,為了他7年沒做有瀏海的造型,讓吳宗憲聽了不由得點出,「一個男人願意控制妳,妳也願意被他節制7年,這不就是愛?」

檢視相片

▲王少偉與小甜甜豪情超好。(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吳宗憲認為2人「不單純」。(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仆從》YouTube頻道)

小甜甜日前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控告密友王少偉基本是個控制狂,不但不讓她剪瀏海,連她家狗要睡什麼床都要管,甚至要求每任男友都要先給他看過,讓她直呼真的是管很寬,不外這些控告聽在吳宗憲的耳裡仿佛有些「不純真」,頓時反問:「你們2個以後會成婚嗎?一個男人願意節制妳,妳也願意被他控制7年‧‧‧這不就是愛嗎?」一番話令現場賓客紛紛點頭稱是。

檢視相片

▲小甜甜控告王少偉管很寬。xyz xyz xyz(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

不過,王少偉注釋,管寵物要睡什麼床,是因為小甜甜家只有大要10坪大,假如1隻狗就要2張床,小甜甜家養了2隻狗,就佔掉4坪的位置。至於管愛情對象,王少偉則說:「我會但願看過是因為,她經常看上一些會跟她要錢的人。」流露小甜甜曾喜歡上一個男生,但那個男生只有在想買限量球鞋時才會泛起,整個熟悉進程小甜甜就買了不下20、30雙的鞋給對方,讓王少偉不由得對她發飆,大罵:「妳到底有什麼問題?」

檢視相片xyz xyz xyz

▲王少偉很賜顧幫襯小甜甜。(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仆從》YouTube頻道)

對於2人的感情,吳宗憲笑說:「是懸案,最好的解決體例就是去結婚!」最後小甜甜也感性的說,雖然王少偉管許多,但是真的很賜顧幫襯她,有次她喝醉,王少偉保護她到酒醒,之前還在午夜打德律風跟她說,「琉球很靈的神明說我來歲2月就會娶親,妳要好好珍時這段時間,我只剩這段時候可以照顧妳了」,超暖對話讓現場賓客紛紛直呼:「真的可以成親了啦!」

檢視相片

▲眾人敲碗要小甜甜和王少偉成親。(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輕摟纖腰!小煜穿情侶裝放閃小甜甜
女星被傳激瘦50公斤「挽回出軌尪」
成軍16年!孫協志曬56「合體照」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A%8D%E6%84%9B-%E5%B0%8F%E7%94%9C%E7%94%9C%E7%88%86%E7%82%BA%E7%8E%8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