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上周,在任天堂舉行的第三季度財政敷陳會上,該公司發佈與動畫公司Illumination結合製作馬里奧動畫電影xyz xyz xyz。任天堂公司傳奇遊戲製作人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和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將配合擔負製片人。在本次財政報會的問答部份,宮本茂分享了有關本次合作的更多細節。

宮本茂一最先就說,他一向以來都在斟酌製作一部馬里奧的動畫片子。並且,在他看來,製造遊戲和片子其實不相同。

宮本茂認為互動和被動兩種情勢的媒體是完全分歧的,所以假如他想拍一部馬里奧動畫片子,他需要一名片子方面的專家來做這件事。斟酌到這一點,在與很多片子導演和製片人接觸后,他終究選定了全球影業旗下的Illumination。

Illumination的開創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是一個以《小黃人大眼萌》和《歡欣好聲音》著稱的製片人,並且他擁有雄厚的經驗。當宮本茂和他攀談時,梅勒丹德利泄漏他看過宮本茂的採訪,並泄漏二人創作的體式格局具有溝通的地方。宮本茂和他評論辯論了他們之間的類似的地方,最終兩人殺青了共鳴,而且決意要做點什麼。

兩邊的交涉最先已兩年多了,目前終於到了可以正式宣布這部片子的時刻。梅勒丹德利的工作是連結片子合理的本錢和按時上映,以獲得成功。在與梅勒丹德利攀談時,宮本茂感覺假如他們拍的片子沒成心思,那麼最好摒棄。

一旦他們有了更具體的時候表,他們就會宣布更多的細節。目前,他們已經為腳本進行了屢次會議,所以這個項目現實上已獲得了很猛進展。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5/25719648.html

arrow
arrow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