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媒NintendoEverything日前發佈了任天堂Switch(NS)新作《世界末日症候群》的遊戲盒裝封面,圖片展示2名水手服少女站在晚霞下的唯美畫面,主角少女裙擺在風的吹動下貼緊皮膚xyz xyz xyz,露出誘人的曲線,短髮妹子胖次輪廓若隱若現。

《世界末日症候群》是一款由Arc System Works開辟的愛情冒險遊戲,將於4月26日上岸日本NS(Switch)平台,同時這款遊戲也會登陸PS4 PSV和PC平台。

xyz xyz xyz遊戲的主角是一個通俗的高中生,但他的心裏卻有陰暗的一面。由於某件事,他搬到了海邊小鎮《魅果町》,住在他叔叔的別墅里。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1/2580424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