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行將在2/14~3/4登場,今天(12號),由市長柯文哲親身召開燈節主燈"幸福魔力狗"亮相記者會,只是主燈本體至今還在嘉義趕工,北市先公布模擬影片搶先看。

台北燈節主燈在影片中表態,幸福魔力狗,要在新年旺旺台北。xyz xyz xyz三隻台灣狗,金色代表海洋民族,銀色象徵四面八方,加上紅色的凱達格蘭原居民圖騰,三狗手牽手象徵融合守護台北但燈節2/24登場,只剩10來天,主燈還在嘉義趕工,前ㄧ天柯P看到土狗花燈,更直言本身ㄔㄨㄚ著等。此次燈節採雙主燈,除西門町的魔力狗,北門廣場還有20隻台灣犬兩全影燈,陪襯世大運聖火臺閃爍台北。到時候就連行人號誌燈,小綠人都變成小綠狗,實在超級Q,不外燈節先前爭議赓續,從前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到傳出北市獨厚特定廠商,爭議中拼成功,北市府繃緊神經。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200130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