瀰漫濃濃耶誕氛圍的12月就要到了,耶誕節更是各家百貨,在年尾的最首要疆場!搶搭最近臉書、ig打卡風潮,新光三越脫節傳統耶誕節,只有耶誕樹等裝飾,本年是派出了小丸子與凱蒂貓助陣,打造夢幻薑餅屋,站前店周慶也壓軸登場,跟上節慶商機,本年方針業績17.2億元,年成長1%。台北101則是出動冰雪奇緣嘉韶華,規畫六大主題展區,期盼吸惹人氣就會帶來買氣!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吸惹人潮就是帶來錢潮是以耶誕節也成為百貨歲暮最主力疆場除新光三越找來人氣卡通助陣台北101更大手筆獨家與迪士尼談合作授權要把動畫冰雪奇緣經典場景全搬來台灣!板橋大遠百更沾恩於新北耶誕城浪漫點燈成為打卡熱門年年吸引可觀人潮百貨業者挖空心思期盼讓消費者感染濃濃過節氣氛也就更容易刺激買氣!記者陳韻羽 王為璜台北採訪報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12800057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