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間開始,溫度漸漸回升,降雨在正午事後,也會逐步趨緩,不外很快的,明天又有鋒面經由過程,各地降雨機率都會增加,而天黑後寒流就會接力南下,不過預估這波寒流屬於乾冷形態,但在溫度上,中部以北低溫,都有機會下探到7度,空闊地區甚至不解除下探到6度,一向要到13號白日,溫度才會漸漸回升,不外因為這波寒流屬於乾冷,遲早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14,15號,也就是小年夜和大年節當天,早晚還是偏冷,晝夜溫差達到10度以上。xyz xyz xyz

天空綿綿細雨,民眾外出,雨傘隨身帶,尤其10號鋒面南下經由過程,全台降雨會再增添,要到週六晚上寒流報到,才會逐步轉為乾寒天氣。週六白日,各地高溫16到26度,但晚上寒流抵達後,北部低溫,將從禮拜天的9度,一路往下探到7度,要到13號清晨,才會慢慢削弱,但14號小年夜開始,晝夜溫差加大,除夕低溫9度,高溫回升到23度。xyz xyz xyz 中部同樣,週日低溫9度,下週一二下探8度,小大年夜日夕低溫11度,大年節白天高溫回到25度。 南部寒流報到後,最低溫下探10度,週三後逐漸回暖,晝夜溫差超過10度以上, 花東地區,12.13號低溫11度,以後溫度最先往上爬,大年節高溫上看25度。 至於過年時代,景象形象局預估不冷,但生怕會有水氣通過,民眾外出,雨具可能還是要備妥。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900131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