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鴻典/台北報道

這裡有批小米手機好廉價的啊~小米近日正式在三創開設專賣店,網路上也呈現有人在賣超廉價的小米6旗艦機,且售價僅要1790元!

台灣小米,欺騙

▲李佳峰臉書發文提示這是欺騙。(圖/手機截圖)

該網站寫道:【小米專賣店台北開業】【小米6陶瓷尊享版送送送】四曲面高亮玻璃、陶瓷機身/高通行動平臺Snapdragon™ 835/ 6GB+128GB 智能手機送送送~~

另,該站還強調,「小米台北三創生涯專賣店於今天2月11日正式開席,彪炳120件小米6新春驚喜大禮包作為網路宣揚勾當,新春大禮包內隨機含極簡護衛殼、USB Type-C傳輸線、Type-C TO AUDIO轉接線等,包羅但不限於的大禮包欣喜。」

小米之家 三創 專賣店 葉立斌攝

▲小米台北三創糊口專賣店。(圖/葉立斌攝)

xyz xyz xyz

對此,小米台灣總司理李佳峰在臉書發文提醒,「欺騙,詐騙,欺騙!」重要的工作說三次,這是詐騙萬萬別相信!

xyz xyz xyz別的,台灣小米也發作聲明強調,該網站與台灣小米無任何合作關係,非台灣小米官樸直式授權網站。為保障消費者權益,采辦小米商品或領會最新舉止資訊,請洽小米官方網站「小米台灣 Mi Taiwan」官方粉絲頁。

小米6正式登台

小米6正式登台

▲小米6。(圖/李鴻典攝)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525&ProjectID=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