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又到了歲末年關闔家團聚的時辰了,一年好久未見的親戚也將「展露頭角」,免不了酬酢幾句,這時候就會最先上演一場無止盡的話題攻防戰,對於藝人而言,固然屢屢呈現活動都要被記者不息提問,但到了過年,面臨親戚的連環問,劇烈水平可能比記者還恐怖。藝人陳建州與范范婚後幸福完竣,還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如此完善的糊口竟照樣被親戚找到「缺點」,讓陳建州只能無奈傻笑。

檢視相片

▲黑人說過年飯桌上環繞的問題應當在「什麼時刻幫飛翺翔翔弄個mm」。xyz xyz xyz(圖/翻攝自臉書)

「黑人」陳建州曬娃功力一流,雙胞胎飛翺翔翔的高人氣生怕已贏過星爸媽,但夏曆新年快要,他也一樣畏懼被親戚大哉問,據《ETtoday》報道,他無奈的說,過年飯桌上圍繞的多是「什麼時辰幫飛翺翔翔弄個mm」,也許不只是他本身會傻眼,妻子范范才是會嚇傻的阿誰。

檢視相片

▲李榮浩坦言過年不被催婚,反而被問年收入。(圖/翻攝自微博)

而情緒、事業兩自滿的李榮浩也說到過年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反而不是逼婚,而是「有無買房子啊?」、「去年賺幾何錢啊?」至於獨身的汪東城也說過年被問的萬年梗就是「東東,啊你有無女伴侶?」、「東東,啊你什麼時辰要娶親啊?」,此時的汪東城固然輪廓笑笑,但心裡的OS其實是「啊連女友都還沒有,是要怎麼成親啦!」

檢視相片

▲汪東城被問的萬年梗仍然是豪情問題。xyz xyz xyz(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林志玲過年遭催婚 靠這絕招打發親友
學起來!Ella兒靠「這招」討紅包
周子瑜回台過新年!又在「這裡」出沒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F%94%E8%A8%98%E8%80%85%E9%82%84%E5%8F%AF%E6%80%95-%E8%97%9D%E4%BA%B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