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日,為各人帶來的是《龍珠超》128集的諜報,在上一集中17號為了救悟空和貝吉塔竟自爆犧牲以抵消吉連大招,這真是讓人想不到。而在第128集中,貝吉塔可能也會犧牲,那麼為什麼這麼說呢?

128-129集的題目

? ?好叻,下面我們來說一下為什麼很有可能貝吉塔會繼17號以後成為第2個自我犧牲的人呢?

? ?首先就是貝吉塔此時的狀態。在126集中貝吉塔方才大戰了破壞神狀態下的托破,幾乎用盡了所有的氣力,而比魯斯也說貝吉塔現在能站著都已十分的費力了,也就是說其實貝吉塔的身體已瀕臨解體的邊沿了,若何再受到傷害很有可能就直接垮掉了。

? ?其次是悟空將要覺醒安閑極意功,而悟空的每次的爆發都是需要一個導火索的,就比如那美剋星第一次變身超等賽亞人一樣,是因為克林的死才讓悟空突破了自己的極限,成為了超級賽亞人。所以這一次悟空醒覺出完全體的安閑極意功,很有可能就是貝吉塔的犧牲,固然悟空和貝吉塔是老對手,可是經歷了這麼多年,悟空已是把貝吉塔作為了本身最值得相信的同伴了。

? ?如果貝吉塔為了給本身爭取一絲喘息的機遇而陣亡的話,悟空一定是會大爆發一波的。加上貝吉塔還有著所必須守護的布瑪以及和加貝的商定,如果滅亡能守護住本身的驕傲的話貝吉塔也必然歸去做的。

? ?最後還有就是128集的標題,128集的題目在預告里也有一些變化,這次直接是說『高貴的自豪直到最後!貝吉塔玉碎!』,用玉碎這個形容都讓人不得不去聯想,下一集是否是貝吉塔最後的表演了。

xyz xyz xyz? ?當然,這裏還有一層限制,那就是吉連不克不及親手殺死貝吉塔,所以很有可能貝吉塔會拿出之前在托破身上成功的那一招,再次賭上本身的人命去挑戰吉連。總之,龍珠超氣力大會不出3集就要完結了,後面會越來越精彩!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2/2581303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