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不僅雞肉飯遠近聞名,現在在網路上,有民眾哄傳,一間老字號的水晶餃店,外型跟肉圓的一樣大,料美味美,讓人留連忘返。xyz xyz xyz別的還有一間麵館,小籠包也比他人大一號,讓饕客又驚又喜。

這外表接近透明的球狀物,可不是肉圓,而是嘉義獨有的巨無霸水晶餃。很多外縣市的民眾,來了好幾趟,都照舊撲了空,進到店內,長長一排7小我,手基本停不下來,每的人都忙得不成開交。所有的比例,全靠老經驗,這一間知名老店,從古早期間,就包這麼大一顆。xyz xyz xyz包好的水晶餃,放進鐵籠內蒸,很多列隊的民眾,看的是飢腸轆轆。饕客吃到求之不得的超洪水晶餃,都讚不絕口,直呼排一成天的辛勤,都在刹時消失,大讚美食的魅力,其實難以抵抗。不但如斯,嘉義市還有一間小籠包,外型也很驚人。打開蒸籠、香味四溢,讓人饞涎欲滴,但這可不是肉包,而是小籠湯包。很多人都專程,為了這個巨無霸的size前來,就算麵皮比他人的厚,但也將香甜肉汁完善包覆,吃完一籠就超等知足,大讚嘉義真的是美食天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0800175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