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輪德乙杜伊斯堡主排場對因戈爾施塔特的競賽中,主隊丟了一個使人哭笑不得的球:在因戈爾施塔特球員庫奇克射的瞬間,主隊門將弗萊肯方才籌算喝水,身體背對準備射門的庫奇克,人還站在門裡呢!

弗萊肯門裡喝水丟球

  那時因戈爾施塔特長傳打到杜伊斯堡禁區,杜伊斯堡後衛瑙貝爾搶在庫奇克之前頭槌回傳門將——萬萬沒想到的是,門將弗萊肯並沒有站在門線上等著接球!在長傳剛打到杜伊斯堡禁區的時刻,鏡頭捕捉到弗萊肯走到門裡撿起了一個水瓶,應當是籌算喝水。xyz xyz xyz等他轉過身來已太晚了,庫奇克輕鬆破門。在球門裡的弗萊肯,似乎還處於蒙圈狀態。要知道角逐還在進行中,守門員選擇回身走到門裡喝水而且還導致本方丟分,也算是一個奇葩的球了。

  其實這也不能全賴弗萊肯:其時杜伊斯堡通過角球機遇攻入一球,但被吹了越位。根據德國媒體的說法,這個進球本應是有用的。弗萊肯多是以為這球有效,估量會有一小段慶祝的時候和中圈開球過程,於是才準備回到門裡拿起水瓶喝水。誰知因戈爾施塔特快發自由球,於是在瑙貝爾回傳的時候,就呈現了弗萊肯準備去門裡喝水的一幕。xyz xyz xyz固然,弗萊肯本場角逐並非一無是處。在這個丟球之前,他撲出了庫奇克的點球,球隊逃過0-1掉隊的命運以後敏捷取得了領先。儘管因為這個奇葩的球被扳平,杜伊斯堡還是憑藉一個點球2-1獲勝。

  (華迪維亞)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5/259159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