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就怕衛生紙漲價,這幾日民眾紛纭搶買衛生紙,很多賣場貨架上一無所有。(圖/愛買供給)

▲就怕衛生紙漲價,這幾日民眾紛纭搶買衛生紙,很多賣場貨架上一無所有。(圖/愛買供給)

夏曆年剛過「漲」聲響起,多家知名廠牌衛生紙傳出下月調漲價錢,動靜一出,激發多量民眾紛紛搶購,不僅各家賣場的衛生紙掃購一空,連網購xyz xyz xyz平台也通通缺貨,短短 3 天就銷售 500 多萬包,相當驚人。而這樣的亂象也在今(26)日意外登上英國廣播公司(BBC)新聞網

《BBC》稍早發表一篇「台灣衛生紙危機:為何島國會缺紙?(Taiwan toilet paper panic:why is island caught short?)」的報導,內容指出,由於台灣衛生紙將在下月調漲,很多民眾擔心會出現短缺狀況,便開始大量購買、囤貨,也有不少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傳架上衛生紙搶購一空的畫面。

報道也提到,為何台灣衛生紙價錢會上漲,經濟部回應首要是因為全球原物料本錢上升致使;但現在很少傳出全球衛生紙漲價的消息,乃至在美國,家用品大廠為了要相互競爭、撮合客源,還會壓低價錢販售。

相幹新聞

「喪屍團」出沒!民眾16秒掃空衛生紙 網嘆:像棲流所

買越多省越多?全民瘋搶衛生紙 他點破:反而大失血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6/259351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