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左)與女主播趙岱新(右)傳愛情。圖(合成照)/聯合報系資料照、擷自趙岱新IG
xyz xyz xyz

周興哲(Eric)客歲底爆出熱戀一名圈外女子Melinda,不過對方又被爆劈叉楊祐寧,周興哲近日再被「鏡週刊」拍到和三立主播趙岱新走得近,他的百萬跑車出現在趙岱新的IG佈景照中,洩漏熱戀線索。報道指出他猛烈追求趙岱新,但是有讀者向「聯合報」爆料,實情為女方尋求周興哲,她IG照片上露出的跑車照,「其實有些銳意」。

周興哲上周在高雄辦粉絲晤面會時,向粉絲默示今朝單身,不外週刊指他正在狂追趙岱新。本來兩人客歲底因接見熟悉,隨後周興哲便使出溫馨接送情招數,天天開跑車到三立接人,週刊也拍到2人逛街聊天,相處氣氛相處相當不錯。由於兩邊都有留美背景,又都喜好狗,彼此投緣,不外周興哲比趙岱新小6歲,女方有些顧慮,然而周興哲狠惡追求,兩邊有了進一步成長。

但是爆料者指出,去年周興哲接受三立節目拜候時,訪問者並不是趙岱新,是她播完專程自動來探班示好,節目還放置撩妹橋段,讓趙岱新上場被撩,而後周興哲只要去三立錄影,趙城市探班,前後約有3次。

對於周興哲的新戀情,所屬索尼唱片回應:「我們一貫很勉勵Eric多交伴侶,而女方浏覽Eric的音樂,也有留學美國的生活佈景,彼此聊得來,交個同夥無可厚非。」

更多udn報導:
網路瘋傳女神童年舊照 胖嘟嘟小女孩本來是她! 
結婚13年邁公不愛愛、扳談都用LINE 妻崩潰提告
替代役醫師冒死演出 他曝每次空中轉診都簽存亡狀
日本超人氣混血女模 完善圓潤翹臀竟靠「刷牙」

★ 更多新聞報導

猜拳輸要洗碗!GD軍隊臥室菜單曝光
xyz xyz xyz腥夫餐廳收攤忙告白 柯以柔回嗆打臉
網路瘋傳女神童年舊照 胖嘟嘟小女孩本來是她!
林志穎放閃秀嬌妻 雙胞胎兒現身萌翻啦!
好事近了?李晨獨照賣萌 粉絲眼尖「人在婚紗店」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D%A8-%E5%91%A8%E8%88%88%E5%93%B2%E7%88%86%E6%96%B0%E6%88%80%E6%83%85-

arrow
arrow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