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間/綜合報道

新竹一位老爺爺日常平凡都由外籍關照伴隨,前去彩券行玩刮刮樂打發時候,通常都邑一次買五張連號漸漸刮。某次爺爺榮幸的連中了1500元,便拿500元給關照吃紅,要她也選張刮刮樂試手氣,沒想到刮中百萬!

▲老爺爺給關照吃紅買刮刮樂,榮幸中了百萬。

xyz xyz xyz

這名老爺爺多年來都由看護賜顧幫襯,把她當女兒看,常常由關照推著輪椅,前去彩券行小試手氣,邊和夥計聊天消磨時候。中獎當天,他一連刮中1500元,就地拿了500元給關照。外籍關照挑了一張「百萬年關獎金」刮刮樂,一刮發現不只中了,仍是頭獎1百萬元。老爺爺聽了開心的說:「這些都是你的喔!」

老爺爺泄漏,多年來都是由這名外籍關照賜顧幫襯,本來很憂郁若是本身離開了,關照該何去何從,但現下卻中了百萬元,讓他欣慰的說,將來關照就能夠安心地回家,靠著獎金好好的過日子。xyz xyz xyz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27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