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花毯節12月23日揭幕,展區在后里花田綠廊,主花毯「山櫻花開」以市花山櫻花與音樂盒為構思,用十萬朵鮮花打造,長四十三公尺、高六點二公尺的動態裝配;透過空拍鏡頭,我們帶您先睹為快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2017年花毯節,空拍鏡頭爭先暴光!主花毯「山櫻花開」,以台中市花山櫻花,跟音樂盒為發想,總直徑長達43米,跨越十萬朵在地花卉,出現多重花瓣,隨著音樂吹奏,花瓣會跟著上下開合,花博祥瑞物石虎家族也融入花毯節,在現場山坡打造「來虎喜洋洋」的花草圖案,還有「歐米馬」演奏薩克斯風的造型。不只這樣,現場還有五大互動裝配跟十大創意展區,透過情境式的故事營建,打造由石虎家族領軍的音樂花圃派對。台中國際花毯節在后里花田綠廊,12月23號揭幕,展期到來歲一月七號,約請大師一路來,凝聽花開的聲音!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21900132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