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中間/綜合報導

女星艾莉絲曾和日籍老公有一段婚姻,無奈美妙童話幻滅,兩人最終以離婚結束,仍然相信戀愛的艾莉絲在上週閃嫁英國交際官馬培迪,並為老公生了一個男孩,她今(2)日也在臉書和大家分享喜信,不過命理師江柏樂本日接管《三立新聞網》會見,直言不看好艾莉絲,甚至注解艾莉絲依然會以離婚的體式格局結束這段婚姻。

檢視相片

▲艾莉絲上週閃嫁馬培迪。(圖/翻攝自臉書)

江柏樂以易經火澤睽的卦象來看,預言艾莉絲其實和老公感情不和,不如外界看到得甜美,「從卦象來看兩情相違」,斷定艾莉絲在婚姻關係中會被男方吃得死死的,而夫妻之間也有很多感情的長短和糾紛,甚至有一方可能會愛上別人,就算現在有了孩子還是沒法維繫夫妻關係,最終艾莉絲還是逃走不了上一段的婚姻結局,一樣黯然離婚收場。

檢視相片xyz xyz xyz
xyz xyz xyz

▲江伯樂不看好艾莉絲,認為就算生了男孩,兩人終究照舊會離婚(圖/翻攝自臉書)

其實早在去年11月艾莉絲爆出新的異國戀情時,有不少人也不看好這段關係,其時命理師江嘉葉就曾表示,艾莉絲的感情世界常有轉變,婚姻宮更藏煞氣,再加上她措辭很直,講話很鋒利,容易讓感情走不久,並建議她要積德布施才能有美好的婚姻關係,否則最好摒棄娶親。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認了曾想離婚!聖結石爆聖嫂太豪侈
被爆KID會讓她生 許維恩羞回5字
董事長換人當!種子總裁帶錢挹注凱渥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4%9F%E5%B0%8F%E5%AD%A9%E9%82%84%E6%98%AF%E6%9C%83%E9%9B%A2%E5%A9%9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