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8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今(2)日於十分廣場盛大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與三麗鷗日本總公司海外事業部代表,以及高人氣警犬跟布丁狗,共同施放以三麗鷗明星為主題設計的主燈,一同為台灣祈福。

朱立倫示意,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本年邁入第20個年初,屢屢登上國際媒體並獲鼎力推薦,除了在2016年取得國度地理雜誌推薦為「全球10大最佳冬季旅遊」之一外,2017年「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更進一步榮獲《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公布的「2017年全球最好節慶」,與威尼斯嘉韶華、美國紐奧良嘉年華及里約熱內盧嘉年華並列二月最佳節慶,每一年吸引無數國表裏遊客造訪。

為呼應狗年,朱立倫不但祝願大家「狗來旺」,更指出本年舉動亮點是三麗鷗明星主燈,別的,超高人氣的新北市警犬隊也來到流動現場,共同慶祝民眾都能「旺來福來好運來」,為本年的天燈節元宵場次帶來更多歡欣記憶。

朱立倫也在天燈上寫上「旺來福來」,他默示,狗年象徵旺年,但願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佈滿好運。隨後,這盞大天燈即在滿場喝彩聲中冉冉升空,照亮整片夜空,也點亮現場民眾的祝願及但願。

觀旅局表示,今年平溪天燈節首度與三麗鷗公司合作,邀請到相當受巨細朋侪歡迎的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及帕恰狗四位明星到平溪,並舉辦網路抽獎活動,期盼藉由更多主題和吸引力,讓國表裏民眾都能放慢腳步看平溪,挖掘平溪之美,還可參加限量好禮抽獎活動。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9%B3%E6%BA%AA%E5%A4%A9%E7%87%88%E7%AF%80%E7%A5%9D%E7%A6%8F%E5%8D%87%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