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綜合報道

iPhone X上市快半年的時間,不外,這支十週年的新機銷售前景卻愈來愈不被看好。

郭明池,iPhone,廉價版,新iPhone,愛瘋,iPhone X圖/翻攝快科技

▲圖/翻攝快科技

按照《快科技》報道,JP Morgan(小摩)闡明師日前下調iPhone X的產量預期,Q1從2000萬台縮減為1500萬台,Q2從1800萬台縮減為1000萬台。xyz xyz xyz

另外,剖析師郭明池則指出,今年的iPhone整體味被便宜版新iPhone解救。據報道,在3月4日交給投資人的分析申報中,他表達了對6.1吋LCD屏版iPhone出貨的決定信念滿滿,並釋放出對Unimicron、Wistron、Pegatron等幾家台灣供給商/代工場業績的看好。

xyz xyz xyz而按照目前的爆料,6.1吋iPhone一樣使用了劉海設計,不外容量只有3GB、後置單鏡頭、金屬機身+鋁製框架,甚至可能不支援無線充電。

到底有多便宜?之前的是699美元起跳。與此同時,郭明池還談到了AirPods二代,支援語音操作、升級內部芯片、外殼插手防水功能,預言此產品會繼續大火。至於HomePod,郭明池則對未來的需求默示會比力一般。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38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