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歲5月份發售的《掠食(Prey)》新作,是B社旗下開辟了《羞恥》系列的Arkane工作室開發的一款太空題材的第一人稱可駭糊口生涯遊戲。遊戲的首要場景設定在一艘巨型的太空飛船上。然而在遊戲或將迎來的DLC中,遊戲的首要場景將設定在月球上。xyz xyz xyz昨晚,遊戲官推在一個簡短的小視頻中,暗示了相幹內容:

《掠食》DLC暗示

  可以看到視頻中遊戲畫面的鏡頭逐漸轉向月球。而這條推特的推文則是:「Do we really know what』s out there?」(我們簡直知道那裡有什麼嗎?),暗示遊戲主角的冒險將來到月球,揭開月球神秘的未知。

  固然也有玩家猜想此次官方暗示的內容多是系列新作,但由於遊戲才是客歲剛剛發售,而且《掠食》到今朝還沒有推出過一部DLC。所以,遊俠小編在這裏也認為是此次暗示的內容是DLC的可能性最大。

  至於DLC也這裏不排除,《掠食》此次也可能像Arkane的《赤誠2》那樣推出一部獨立DLC(界外魔之死)。至於DLC具體內容、形式我們也將存眷進一步的動靜。

更多相幹資訊請存眷:掠食專題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3/2599813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