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彭柏勳/桃園報導

真的好恐怖!桃園龜山有民眾控訴,鄰人在自家養蜜蜂,導致上萬隻蜜蜂滿天飛,甚至連他的陽台都被蜜蜂攻陷,排場嚇人。

▲陽台被蜜蜂占有。(圖/翻攝自龜山生涯通 Facebook)

不論是牆上照樣地上,陽台爬滿了蜜蜂,成群的蜜蜂在空中飛舞其實好恐怖。有民眾在臉書PO文,說對面的鄰人私行養殖蜜蜂,這個情景就是從他家往外拍,原本好好的陽台都已經被蜜蜂占去了一半,此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PO文乞助。

▲民眾PO文乞助。(圖/翻攝自龜山糊口通 Facebook)

xyz xyz xyz

事情發生在桃園龜山的大同路上,莊姓須眉7日早上發現,他自家陽台外面被對面鄰居養的蜜蜂占滿,基本沒舉措接近。其實這位鄰人養殖蜜蜂已3年,之前也透露表現過不會再豢養,但還是遲遲沒有清走。也有鄰人抱怨,每次洗好車才停了2天,車頂就又都是蜜蜂大便,相當困擾。

xyz xyz xyz

▲蜜蜂滿天飛。(圖/翻攝自龜山糊口通 Facebook)

屋主在拍攝影片的過程中也被蜜蜂螫到,連他10個月大的女兒在一個月前都被螫傷,幸好沒有大礙。當天立地通報農業局處置,下戰書也全數清乾淨。農業局示意,家蜂今朝無法可管,但還是呼籲飼首要做好防護措施,避免蜜蜂飛出螫傷人。(收拾整頓:實習編纂李艾庭)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54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