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又汝對粉絲唱情歌 自曝不愛穿「這個」

民視影音

最早以黑澀會美眉出道,曾參演《媽媽不見了》、《練習醫師鬥格》等多部知名戲劇的藝人李又汝,為了感激粉絲專程舉行見面會,還在現場顯現好歌喉,泄漏本身即將要出演新戲《微笑‧淚》,初次挑戰扮演一位精力障礙者!

一頭披肩長髮,穿戴露肩粉紅色上衣的藝人李又汝,出席粉絲晤面會,唱起情歌專注的神氣,讓台下一票粉絲心都熔化了。

在民視醫療劇《練習醫師鬥格》裡扮演心思細膩的內科女大夫,但李又汝卻說,「我平常對照活躍,然後沒有法子好好坐著,然後不愛穿高跟鞋,比較隨性的一個個性。」泄漏本身私底下其實愛搞笑,性情超隨性。

最早以黑澀會美眉出道,李又汝一度為了賜顧幫襯癌症母親抛卻星途,母親去世後,她重回螢光幕,八點檔、偶像劇都可以看到她精深的表演,比來還將首度挑戰金鐘戲劇女主角。

「因為飾演一個身心障礙者,做了許多作業,跟身旁良多朋友就教,也會從路人身上去研究。」-藝人李又汝

外型亮眼親和力十足的李又汝,憑著爽朗不造作的性情,迷倒眾粉絲外,未來也要用實力讓更多人看見她的演藝才華。xyz xyz xyz

(民視新聞/簡辰丞、李建緯 新北市報道)

李又汝與粉絲晤面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6%9D%8E%E5%8F%88%E6%B1%9D%E5%B0%8D%E7%B2%89%E7%B5%B2%E5%94%B1%E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