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897話諜報來啦,路飛和卡塔庫栗的戰役已竣事,若何平安的抵達匯合所在是接下來的困難。歐文等人已將可可亞島上的鏡子打壞,只留了一面全力戍守。貝克慕斯和路飛一出來就被圍攻,固然貝克慕斯變身月亮獅子形態,然則對手其實是太多了。這時候山治開始睜開自己的救援打算,他打算用空中步行帶路飛分開,然而卻被擊落,這時候傑爾馬趕到了,他們來支援路飛和山治。

《海賊王》897話簡易情報:

  在可可亞島的大媽團和山治都在期待。桑尼號也到達了可可亞島邊上。

  鏡世界中,抱著布蕾和路飛的貝克慕斯正在奔跑,他們找到了一面鏡子,然後出去了。xyz xyz xyz出來的同時,貝克慕斯的墨鏡飛了出去。他發現外面是滿月,然後起頭變身月亮獅子形態。歐文攻擊貝克慕斯,路飛從貝克慕斯的手中飛了出來。

  大媽團開始進犯路飛,路飛踢中了雷森的臉。山治在半空中抓住了路飛,然後開始利用空中步行離開。在他們走遠之前,一個人從空中擊倒了他們。路飛和山治掉到了地上的同時,傑爾馬達到了。

  傑爾馬擊散了包圍可可亞島的大媽艦隊,然後傑爾馬的艦隊登場,伊治,蕾玖,尼治,勇治等人登陸支援路飛和山治。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8/2606148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