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男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提到他透過結交軟體熟悉一名38歲熟女姐姐,兩人相談甚歡,他每天都想話題找熟女聊天,試著卸下她的心防,終於答應見面「激戰」,但對方脫下衣服時,腋下出現好幾根3、4公分腋毛,讓他直呼:「差點軟掉!」

性感、性愛、做愛、上床、性關係、露骨(圖/Pixabay)

▲男網友成功約到38歲熟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表示,常常看到很多女生PO文埋怨,本身的男伴浮現欠好,讓他也想分享本身碰到的情形。他透露,之前曾透過結交軟體熟悉了一位38歲的獨身熟女,對方自稱「會點招數」,讓他相當興奮,於是天天都想著要若何與對方聊天。

兩邊經過一個月的聊天後,熟女終於答應見面,兩人相約「激戰」,她洗完澡躺在床上,把手往頭上擺,男網友見到她腋下一坨「黑黑的」,呈現好幾根3、4公分的腋毛,讓他差點軟掉,只好速速完事離去。

xyz xyz xyz

結交軟體約「熟女姐姐」!苦戰前看到4公分物體 他嘆:差點軟掉 (圖/翻攝自PTT)

xyz xyz xyz

▲男網友PO出約炮經歷。(圖/翻攝自PTT)

男網友感嘆,很多女性都邑訴苦對方「快槍俠」,他也想替這些人抱不屈,因為當下他也不好意思要對方把手放下,他真的無法接受「那幾根3、4公分的東西」,是以床伴服務速度太快,他認為「要思慮本身是不是哪理有問題」。

網友看完後留言示意:「人帥在哪裡都好約」、「下次記得帶刮鬍刀」、「約到就好別太挑。」此話題也引起網友關注。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60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