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記者劉家維/台北報道

自客歲11月失慎造成左腳「瓊斯骨折」後,南山高中主力中鋒吳沛嘉就未在角逐中上場。10日的HBL四強與能仁之戰,吳沛嘉最後一節帶傷上陣,成功帶動氣焰一度逆轉8分掉隊,惋惜儘管拚盡全力,南山終究仍以1分之差敗下陣來,也讓他賽後落下男兒淚。

HBL男子四強能仁家商vs南山高中。 圖/記者林敬旻攝

▲南山高中吳沛嘉賽後難堪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談到這個關鍵調劑,南山總鍛練許時清表示,儘管賽前評估吳沛嘉大約可以打6到8分鐘,但本身本來並沒有想讓他上場,「當時狀態是如果不做改變,再怎麼打也是如許,所以顛末掙扎後才決定讓他上陣」。

HBL須眉四強能仁家商vs南山高中。 圖/記者林敬旻攝

▲南山高中吳沛嘉賽後難熬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沛嘉則表示,本身開賽就一直守候上場的機遇,只等教練一個指導。但是由於肌力尚未恢復,他沒打多久就造成膝蓋挫傷退場,隨後又再度請命上陣,吳沛嘉說:「是我告知教練說我可以,我不想看人人輸球,想幫人人多抓幾個籃板。」

HBL男子四強能仁家商vs南山高中。 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沛嘉上場不久就一度因膝蓋挫傷退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最後以1分之差飲恨,吳沛嘉坦言「很遺憾」,他說:「沒能抓下最後一個籃板,我看到球就在我前面,可是腳卻不聽使喚。」高中生活生計行將就此畫下句點,吳沛嘉也衷心感謝隊友3年來的支撐,即便本身受傷仍不離不棄賜顧幫襯他,他感性地說:「各人都辛勞了,真的。」

HBL男人四強能仁家商vs南山高中。 圖/記者林敬旻攝

▲南山高中吳沛嘉賽後難堪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xyz xyz xyz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6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