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綜合台八點檔,由楊冪、趙又廷主演的玄幻戀愛大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趙又廷化身高冷霸氣的主角夜華,與飾演白淺的楊冪,歷經甜美又揪心的三生三世虐戀。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因表演此劇而再度人氣爆棚的趙又廷,最近戲約不斷,由於夜華「蠻橫總裁」形象深植人心,掮客人透露,近來接獲很多近似腳色的邀約,有不同時期、成分、靠山的,但會先斟酌測驗考試挑戰分歧角色。

「Mark (趙又廷) 曾惡作劇說過,已演過天族太子,世上還能有比天族太子更壯大的總裁嗎?」掮客人並泄漏,趙又廷參演的片子《蘭心大劇院》剛殺青,接著將投入新戲拍攝,本年除電影《南極之戀》,《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也將於今年暑期上映,工作行程滿檔。

檢視相片
xyz xyz xyz

趙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技大爆發,被楊冪大讚「哭戲了得」,笑稱他才是女主角,網友更盤點趙又廷劇中哭戲,直說是哭戲中的教科書。趙又廷接管中天電視接見表示,他其實是從夜華這小我物自己的特質,去轉達腳色的情感。

他說,各場哭戲也是從夜華性情為起點琢磨,才不會突兀,會更真實、天然,但他泄漏夜華死去的那場戲拍最屢次,「那場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一些想像不克不及照實地傳遞出來,但其他部門都還滿準確,照實反應當下的情感。」

檢視相片
xyz xyz xyz

尚有一段楊冪扮演的白淺遭讒谄,致使被夜華挖眼的橋段,劇情揪心虐哭很多觀眾,趙又廷說,拍攝前有琢磨夜華當下的表情,夜華要去危險本身心愛的女人,心裡異常難受且無助,取走眼睛也是為了保護對方。

自責、難熬難過、兩難的表情混雜在一起,趙又廷泄漏這場戲大約拍了2、3次,「因為情感很濃郁,演員的負擔滿大的,所以我們會把每一次拍攝盡可能做到最好,不太可能一向重來。」

檢視相片

趙又廷說,扮演夜華這個角色時,沒有參考太多範本,是遵照他對仙人的想像,試想一位具有厚實經歷的天族太子,應有的處世立場、節奏、禮節等,「我感覺夜華和墨淵,都有那種想說又說不出口的難處,給人物的限制反而成為表演的可能性。」

想看更多趙又廷專心詮釋的夜華,和有如教科書的哭戲,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檢視相片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6%99%E5%8F%88%E5%BB%B7%E5%93%AD%E6%88%B2%E5%A6%82%E6%95%99%E7%A7%91%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