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啟明/台北報道

香港籍21歲女子潘曉穎遭男朋友殺戮棄屍案,昨經警方徹夜搜索後,順遂在竹圍捷運站後方草叢中尋獲潘女的屍體,但由於滅亡近月時候,潘女的屍體已經腐臭見骨,除頭顱成白骨外,部份肢體已較著發黑及縮水,目前屍體已運往第二殯儀館安置,檢警將於今世界午進行剖解,釐清潘女死因。

xyz xyz xyz

港女遭戕害 員警摸黑竹圍捷運站草地搜刮 記者游承霖攝影

警方在捷運站後方草叢中尋獲潘女的屍體。(圖/資料畫面)

港女遭殺戮 員警摸黑竹圍捷運站草地搜刮 記者游承霖攝影

警方昨天晚上通宵搜尋。(圖/資料畫面)

潘女與男朋友出遊,沒想到竟遭戕害。(圖/資料畫面)

xyz xyz xyz

據認識,潘女所陳屍的所在相當荒僻,位於竹圍捷運站後方草叢中,距離捷運站大約10分鐘旅程,除了一般活動的民眾會經由外,鮮少會有民眾在此堆積,而此地又臨近淡水河岸,潘女屍身腐臭發出惡臭,四周經由的民眾還誤以為是腐臭的魚屍引發,都未發覺竟是潘女的屍身發出的屍臭味。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73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