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本周,比特幣、以太坊和瑞波幣的價錢繼續大幅度下滑,15日全球xyz xyz xyz數字加密錢幣市值約為3104億美元,而14日約為3729億美元,加密貨泉整體市值24小時縮水600億美元。

  受數字幣跌蕩放誕升沉的幣值影響,發掘數字幣的礦機價錢也瞬息萬變,年前靠倒賣礦機發了一筆橫財的礦機店家,年後則面臨著賠本甩賣的窘境。

  一名經濟視察報記者前去華強北採訪時發現,年前一型號礦機每台需要19000元上下,可是此刻官網價錢已跌到14000元,一名電腦店肆老闆已做好每台虧5000元的心理準備。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8/2616792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