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科技中間/綜合報道

iPhone X頒發至今已有近半年,而iPhone X在各地銷售皆傳喜報。不外有很多果粉照舊繼續使用iPhone 7或6S,外媒分析果粉為何沒進級為iPhone X或是同期推出的iPhone 8呢?

▲iPhone X(圖/資料照)

外媒報道,市調機構Piper Jaffray分析師Michael Olson分享一則查詢拜訪,查詢拜訪的正是為何舊款iPhone利用者不換新機。查詢拜訪結果以下:

xyz xyz xyz

1、44%的人暗示,由於目前利用的iPhone操作很順暢,不認為需要換機;

2、31%的人暗示,新iPhone太昂貴;

3、8%的人示意,他們喜好大螢幕手機;

關於「一」,其實還有左證,市調機構Asymco曾給出結論,蘋果裝備平均能用4年3個月。就這點來看,就不難理解蘋果要對iPhone 6/6s等裝備進行降速了。別的,依照爆料指稱,蘋果在2018年的秋季發佈會上將揭曉LCD版的便宜iPhone、同時還有6.5吋的iPhone X Plus。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4566&ProjectID=5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