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曩昔一周任天堂Switch正式推送5.0.0更新。固然新版本增添了一些功能並實行了一些改良,但不幸的是,它仿佛給第三方底座帶來了重大問題。

  過去一年中有很多非任天堂製造的第三方底座上市,包括Nyko這一品牌。而近日有很多任天堂Switch玩家講述說,在利用該公司的裝備和最新的Switch更新以後,他的系統已完全變磚了。

  目前受損的Switch主機沒法開機,同時仿佛所有保留的存檔都將因此而丟失。xyz xyz xyz這絕對不是孤立的事宜。 Nyko在Twitter上收到了很多投訴,許多人提出替換受損的主機,並要求補償維修費用。

  Nyko方面示意,將會改換受損Switch和底座,同時要求玩家與客服團隊聯繫。根據今朝狀態,第三方底座還是臨時不要利用為好。xyz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7/2616329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