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東京宣布吉野櫻綻放,正式進入賞花季候,昨天(21號)進入春分,原本以為會天氣會回暖,沒想到卻來了一計回馬槍,東京降下罕有的三月雪,並發布大雪特報,更是32年來的頭一遭。可貴看到櫻花搭配雪花的景緻,民眾紛纭取出相機拍下可貴的雪中櫻。不外大雪也打亂交通,箱根溫泉旅客被迫徒步下山。大雪估計延續到周五,這幾天計畫到日本賞櫻的民眾,請留意保暖。xyz xyz xyz

17號東京吉野櫻綻放,宣佈春季到臨,賞櫻勝景黑目川已準備停當。沒想到民眾還沒賞到花,天色卻開倒車,一口吻回到冬季,降下突如其來的三月雪,把民眾都嚇了一跳。21號是春分,本來應當春暖花開,卻被鋒面打亂了時序,東京發布大雪特報,這場三月雪也是繼1986年,32年來頭一遭。上野公園賞花區空蕩蕩,戶外1.7度的低溫讓人卻步。不外仍有民眾頂著北風在雪中攝影,罕有的雪中櫻,景緻相當迷人。日本景象形象廳透露表現,遭到鋒面、低氣壓及大陸冷氣團影響,日本關東及東北的甯靖洋沿岸都泛起降雪。大人冷颼颼,小朋侪則在雪中玩得不亦樂乎。xyz xyz xyz知名的箱根溫泉,大雪讓交通大打結,爬山鐵路停駛快要5個小時,路面積雪讓汽車動彈不得,旅客只好徒步走下山。東京郊區傳出13名爬山客受困山中,幸虧都安然。日本景象形象廳透露表現,這場大雪可能延續到23號凌晨。這幾天要到日本賞櫻的民眾,請注意保暖及交通安全。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2200138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