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中心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5日電)中心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默示,今天西半部白天高溫回升到攝氏25至28度,別的,關島四周的熱帶性低氣壓可能在今天形成第3號颱風鯉魚。

張承傳透露表現,今每天氣和昨天雷同,早晨各地氣溫仍涼冷,中部以北地域低溫約15至17度,南部及東半部約18、19度,白天西半部高溫約25至28度,東半部約24、25度,氣溫相當舒適暖和,西半部晝夜溫差仍大,請寄望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戴。

降雨方面,今天水氣稍增,東半部區域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地區雲量增多,中南部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xyz xyz xyz

別的,今朝關島附近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成長,估計最快將在今天成長為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不外將來影響台灣機遇低。(編纂:張芷瑄/唐聲揚)1070325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5/2625195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