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常常請吃飯的時興姐姐, 孫藝珍, 丁海寅

我!要!設!置!成!手!機!螢!幕!(畫面太美妙啦~)

xyz xyz xyz

JTBC全新金土劇《常常請吃飯的摩登姐姐》行將在3月30日首播(下禮拜五),昨日突襲公然了一張劇照,丁海寅雙手捧著孫藝珍的臉,沒有什麼幾集就KISS的定律,直接在開播前就先KISS啦~!進度也太超前。

孫藝珍扮演咖啡賣場的總務組職員「尹珍雅」,是一位工作與愛情都不順心的30代職場女性。

而丁海寅則在扮演電腦遊戲公司的企劃&遊戲人物設計師「徐俊熙」,性情自由不受拘束,剛從國外出差回國,卻發現曾看起來很通俗的姐姐-尹珍雅,不知不覺釀成了「摩登姐姐」~!?

官方每一次釋出新劇照都能感觸感染到愈來愈甜的氣氛,究竟故事會若何出現,也讓觀眾們相當好奇啊~!

*延伸浏覽:【《經常請吃飯的標致姐姐》海報、劇照和預告一掃而光】

xyz xyz xyz

(截圖自:JTBC DRAMA)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B6%93%E5%B8%B8%E8%AB%8B%E5%90%83%E9%A3%AF%E7%9A%84%E6%BC%82%E4%BA%A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